有點暈眩.。.:*?

灣家人♪
歡迎原創繪師/文手交流(?)
/HQ深坑/我永遠喜歡稻荷崎/治寶可愛/

【角名北】十秒鐘

首次發文~請多多指教w

[注意事項]

*文短
*角名北兩人想法私設有(?
*渣文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角名北】十秒鐘


熟悉的鳥鳴聲劃過蔚藍的沒有一絲絲空隙的天空,此起彼落的擊球聲充斥著體育館,伴隨著熱血的口號以及碎語——這是他們的日常。

角名倫太郎對大部分的事都無法產生熱情,就連在隊伍一起激昂的呼喊口號時,他也只是應合著「喔——」了一聲。

並不是不喜歡排球,只是不習慣這種沒有排球就活不下去的氣氛。對他來說,一點點的喜好,一點點的汗水,就構成了社團生活的全部。

但是對那個人卻不太一樣。

熟悉的看著遠方有著相同樣貌的兩人拌嘴,熟悉的向前傾身,熟悉的將頭靠在那個比自己矮了十公分的人的頭頂。

「⋯角名,去練習。」

今天也是撐了十秒而已。

「欸⋯再休息一下,好累。」

「⋯⋯⋯」

對稻荷崎的眾人來說,這也是熟悉的場景。

比較沒有人注意的時候,角名會偷偷的將雙手繞過北的腰,輕輕的扣著。就像靠在北頭上的腦袋一樣,將自己的重量完全寄託於北的身子,卻又不至於讓他支撐不住。

其實這些北都知道,他知道這是他這個慵懶的學弟不為人知的溫柔,正因為知道,他才會放任他賴著自己。

⋯這樣的自己也越來越奇怪了。北總是默默的想。

這個動作對角名倫太郎來說是社團活動的例行公事,在這十秒之內,他會盡量試著在不被北發現的情況下看著他。就算通常只能看到頭頂或是髮旋,他也會得到小小的成就感。

偶爾,當北看向其他地方時,可以偷偷的看到耳朵。最讓角名開心的是,每當自己抱的越緊,就越有機會可以看到耳根上方可疑的紅暈。

這真的是很難得的發現,平常的北實在太過冷靜,只有在這種時候,生理反應才會調皮的出賣他。那抹紅暈淡淡的,也不容易發現,但卻還是能讓角名倫太郎愉快許久。

一向冷淡的嚇人的前輩竟然因為自己臉紅了。就算很得意,角名也不會把這件事告訴雙胞胎,默默的希望只有自己知道。

「——果然還是——北前輩最好了。」

「⋯⋯去練習。」


就算只有十秒也很開心——

希望明天可以再長一點吶。

评论(16)

热度(8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