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點暈眩.。.:*?

灣家人♪
歡迎原創繪師/文手交流(?)
/HQ深坑/我永遠喜歡稻荷崎/治寶可愛/

【廢文】大概是檢討一下自己

發現同樣寫過角名北的兩個太太都超厲害,
文風都很令人嚮往也不OOC⋯就是很好吃很舒適的清水向

比起來我真是OOC的模範(。

覺得自己的文有點純粹賣甜的感覺⋯很像小學生寫的qwqqqqqq

很希望可以寫出他們那樣平淡卻又青春的文章,而不是像我的只會亂灑糖。他們的都有種很穩定的節奏,適時又不超過的甜,有種「這才是青春啊」的感覺,很正常,就像一般男孩子青澀的戀愛該有的模式,我寫的則像是少女漫畫似的orz

我覺得重點就在於男孩子的戀愛和女孩子的不一樣,我似乎是往後者的方向走了。男孩子的戀愛不會那麼誇張的甜,而是細水長流的感覺⋯⋯嗎⋯?而且他們還會經歷一般BG比較不會有的自我懷疑,所以多少不會像我寫的那麼大膽,感覺他們應該會慢慢摸索才對。

再來還有一個重點⋯!就是我太OOC了!沒有完全寫出北的冷靜,反而讓他太像少女⋯不喜歡自己這樣,我一定要改掉qqqqqq


檢討大會結束!

我還是會繼續寫ww也會努力改進的!就麻煩大家指教了~~

评论(1)

热度(3)